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感想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书记段志贵教授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们的回信,我有三个方面的体会和收获。一是进一步了解了抗战历史,在学习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当年蓬勃开展的抗日救亡运动,感受到广大群众投身抗战的爱国热情;二是进一步感悟到党的伟大,学史明志,知史爱党,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三是进一步明确了奋进的方向,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向先辈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教好书、育好人,用红色精神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师范生,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学生王小小说:“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回信中希望学生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师范生,同时也是王强班创建班级的班长,我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专业素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情怀、树牢报国之志。”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