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业预警学生奋发向上,5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主楼1003召开了学业预警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学业预警学生参加。

会上,对学业预警制度进行了再强调,对条款进行了再解读。参会学生谈了个人学习困惑及今后的学习规划,深刻认识到学业不上心、上课不认真听讲是造成学业落后、导致学业预警的主要原因,并作出表态,表示今后将转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

对于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问题,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分析,教育学生正确对待学业预警、加强自我约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指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提示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参加重修课程学习及时向家长汇报个人学习情况。

此次会议讨论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业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帮助预警学生增强信心,促进学生将学业压力转变为动力、顺利完成学业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