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业预警专题讨论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教育工作5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业预警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对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强调了要跟踪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业帮扶情况帮助学生重拾对学习的自信和兴趣,鼓励学生及时调整状态指导学生科学规划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动态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和学习成绩会议提示,要做好家校、师生的有效沟通发挥学校、学生、家庭的育人合力及时提醒、告知、警示学生本人及家长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措施会议要求通过全方位的帮扶机制、接地气的帮扶措施,高效行动、齐心协力共同帮助学业预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会议,对学业预警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分析,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良学风引领和带动学生成长、成才、成人。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