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望星空乘风破浪,逐梦想勇立潮头——致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毕业的离歌已悄然奏响,2021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嘱托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离别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同学决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与信任,在思想、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乐于奉献,留给老师、学弟学妹们一个微笑、一颗爱心、一个榜样。在此,我们谨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积极进取,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学弟学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牢记师恩,真诚地向老师们表达谢意和敬意。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所有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师恩如山,镌刻心间,肩负前行使命,迸发青春力量,书写灿烂人生。

3.注意安全,让平安伴我们一路前行。宿舍是我们大学时光的家,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卫生,保证设施完好无损,为下届新生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不论走到哪里,安全牢记心中。

4.遵规守纪,留下最美的剪影。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以良好的秩序办理毕业手续,诚信做人,文明做事,留下校园青春的美好记忆,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母校留下最美丽的身影。

5.尽己所能,给校园再添一抹色彩。优秀毕业生的榜样激励着一届又一届学弟学妹们奋进拼搏。我们要怀感恩之心,树自身形象,积极参加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学习分享会、就业经验交流会,捐赠旧书旧物,营造热情、和谐的离校氛围!

6.永远铭记,我们是盐师人。牢记母校“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校训,无论身在何处,盐师永远是我们的家,既要发挥优良的传统,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天地有所建树,为母校争光添彩!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个人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人生价值!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全体学生

2021611日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