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6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青春筑梦心向党,坚守初心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和全体辅导员以及4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毕业生党员“三个一”主题教育,包括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最后一堂党课、留下一封毕业书信。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

接玉芹给毕业生党员上完最后一堂党课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词,争做时代奋进先锋;三是坚定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四是要学会感恩,追求卓越,做到饮水思源,扬帆远航。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初心使命不懈怠,坚持务实创新不言败,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奋力谱写无愧于党和国家培养、无愧于师长亲友教诲、无愧于时代与青春的人生华章。

最后,毕业生党员留下一封毕业书信,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党员,将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积极工作。在砥砺前行中彰显使命担当,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在奉献社会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卞玉洁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