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助学二学历宣讲活动

为充分运用我校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学生的专业面和知识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满足社会发展人才多样化的需求,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20级各班级开展助学二学历宣讲活动。

学院提前在教学区的教室、走廊等区域张贴二学历宣传海报,帮助学生了解二学历。 



学院组织召开了二学历宣传主题班会,宣讲二学历的专业优势,指出二学历对于考研考公以及日后就业的帮助,学生对二学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激发学生的报名热情 


学院组织各班级参加开班学院的二学历招生宣传,各学院专业教师讲解了二学历的特点:二学历具有时间短、效率高方式多、考试活强素质、促就业等优势从单口径变成双口径,增加学生自身能力。 


通过此次助学二学历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做好定位,鼓励我院学子通过报考二学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