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江苏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曹春正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62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曹春正教授应邀为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开设了以函数型数据分析及其医学应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地点位于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106室,由盐城师范学院科技与产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主办。

曹教授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向学生们阐述了基于特征加权曲线分类及其医学应用价值等一系列学术问题,运用大量的数据展示了数学的魅力帮助大家,理解更加深入。紧接着,曹教授系统分析了如何高效地学习,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意见。讲座结束后,曹教授还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曹春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2000年至今,任教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08月-20112月,访问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53-20158月,访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主要研究邻域为统计诊断及稳健统计分析,统计学习,函数型数据分析,医学、气象、经济学中的复杂数据建模及分析。

 

                                            作者:张文菲  王明明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