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第25批新疆支教选拔

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持新疆教育事业,鼓励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社会做出贡献6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进行了2021秋学期25批新疆支教面试选拔,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学工办主任张文菲共同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中,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理想、支教意义、国家教育建设方面等方面简述了前往新疆支教的原因。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实际情况,分别进行提问,综合考察候选人个人意愿、现实表现、新疆支教工作胜任力等。

通过开展面试选拔,遴选一批甘于奉献、乐于吃苦、勇于克难、敢于创新的学生参与新疆支教,既为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又有效促进数统学子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推动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升素质能力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