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江苏省大学生第十一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和知识,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江苏省大学生第十一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活动前期,组织召开了动员工作会,讨论制定方案,落实具体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18全体学生进行了宣传动员竞赛过程中,组织各班级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每日对竞赛全题库中的就业、创业、自主择业等政策法规和就业知识进行学习,开展“天天爱学习”每日学习打卡。竞赛答题期间,组织学生参加“人人来挑战”知识竞赛,学院参赛答题率100%,人均得分98.48分。活动结束后,我院对学生进行了后期回访,随机对参赛学生进行询问,多数学生认为此次竞赛很必要,通过竞赛可以对自身进行查漏补缺,学到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知识。

通过本次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了就业创业意识,为学生将来的求职择业打好基础对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