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95日上午,我院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八楼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秋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201820192020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布置了近期学生学习管理、就业、考研、资助、心理等工作最后左飞就我院上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管理、学生就业形势、秋学期工作安排、学生管理服务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序做好学生线上教学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同时强调班主任要主动担当,积极深入班级,及时发现学生问题,做到服务有温度、学习有保障、生活有关爱。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发展。

 

作者:胡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