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秋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9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通榆校区主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秋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学习并讲话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其核心思想、精髓要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十要十不准”等内容。

接玉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深学、细悟、笃行,从“坚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特殊地位”“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等十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牢牢抓住“质量”“特色”“内涵”“条件”这四个关键要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已有基础上取得更大成效。

接玉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地位,加强理论学习,厚植师德涵养,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和优良师风,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