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筑牢规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秋学期行政人员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行政人员工作能力,更好更快地进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9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主楼1003室召开了新学年行政人员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强调,在工作中要带着心去思考,要有敏锐的洞察力,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要筑牢规范意识面对新问题、新挑战,要集思广益,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强调,行政人员要对上级通知指示进行概括和凝练,提高沟通和办事效率同时,要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要有果断的决策力和坚决的执行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提出行政人员要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工作要有前瞻性,特别是辅导员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学院副院长张勇王超秋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会议为我院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颜建雄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