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为做好新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线上上课准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5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会。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各班要做好班级成员每日健康打卡,及时上报特殊情况;新学期开始后,要着重关注学业问题,将学习摆在首位,营造浓厚学风,再次学习了学业预警政策,强调学分绩点要求,再次学习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要求各班级再次组织集体学习,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线上上课期间,各班级要提醒班级成员及时实名进入会议,严格考勤纪律,遵守线上课堂纪律。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好地促进我院学子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