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起航新阶段,奋斗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了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熟悉未来生活的校园环境,99日起,我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9日下午,我院新生线上入学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新生入学教育主要围绕奋斗教育”“融入教育”“规则教育三个主题开展。我院结合实际,将上述教育主题拓展为立志奋斗,坚定信念适应环境,调整心态严守规则,赢在未来三大板块,每个板块分别组织了“新生家长会”、“学院专业介绍”、“新生线上早读”、“入学手册学习”、“新生线上班会”、“新老生交流会”和 “文艺录像观看”等活动,为2021级新生尽快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线上教学做准备。活动期间,我院还组织新生参加了我校学生工作处举办的家校互动共话成长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活动,畅通家校联动渠道,共筑青年学子成才之路。活动中,突出了学业预警政策学习,学分绩点要求、学习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规定的告知、学习和强调,强化思想认识。

起航新阶段,奋斗新征程。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我院新生了解即将面对的学习任务和校园环境,还促进了师生的互动交流,为学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颜建雄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