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统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奥运健儿的感人事迹和拼搏精神,9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传承发扬、奋斗拼搏、全民体育、精神力量等四个专题组成,通过奥运健儿讲述奥运故事、接受问答等方式,展现了中国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正是一代代体育健儿不畏艰难、苦练本领、埋头钻研,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风采”令世界瞩目。

观看这堂思政大课后,同学们心潮澎湃,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奥运健儿们为榜样,学习发扬他们的拼搏精神和炽热的爱国情,同心筑梦、团结奋斗,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践行不负使命的青春担当。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