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心向党迎国庆”系列活动

我心向党迎国庆,奋勇拼搏新征程。连日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爱国之志,抒爱国之情,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

与国旗合影,向祖国告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全体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数统院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征集活动。通过与国旗合影,写下自己的奋斗宣言,数统学子用最炽热、最青春的爱向祖国表白。

 

线上红色观影,传承红色基因

为强化全体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统院开展了线上红色观影活动,通过放映红色经典影片,引领全体学生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影片让同学们从影片中了解党史,牢记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云”游校史馆,感受发展成就

“准备好了吗?盐师校史馆云游之旅即刻启程!”数统院结合国庆假期开展了“云游校史馆,感受发展成就”线上活动。通过线上浏览校史馆“盐师人物”、“杏香一瓣”、“视频盐师”等栏目,数统院从校史中挖掘红色资源,引导2021级新生们感悟红色力量,感受发展成就,接力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张文菲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