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数统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1013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通榆校区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江苏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数统院特邀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康贻军教授为中青年教师作了高层次科研项目组织与申请报告咨询会。报告由王超副院长主持。

  

主任获得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数统院近5年国家基金获批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趋势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撰写要点剖析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既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和个人层面出发,阐明了高层次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同时,又详细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各项内容。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语言风趣,参加报告会的老师深受启发,收益良多。康贻军主任勉励中青年教师对待科研工作要持之以恒,勇攀高峰,对部分教师提出的有关高层次科研项目申请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加报告会的老师依次针对个人准备情况做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王超副院长总结了本次报告、咨询交流会的内容,对数统院2022年度高层次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并勉励全体老师早做准备、精心规划个人申报工作整个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为数统院迎接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揭开序幕。

 

作者:孙媛媛

审核:王  超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