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旗飘飘
团旗飘飘

数学达人秀,show出你的精彩

作为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20211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主楼B101举行数学达人秀活动学院新老生积极参与感受蓬勃青春。

内心坚持不忘的是梦和理想,雾里曙光绽放着的是希望,有你的一切都变得不一样。《真心英雄》《有点甜》《当你》……一首首动听悠扬的歌声环绕在教室上空,动听旋律让同学们沉浸其中。同学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为歌手们应援、加油、呐喊;热烈而劲爆的舞蹈节目,一度让现场的气氛升至最高点,高昂的欢呼声是对舞者最好的肯定;古筝、电子琴展现了数统学子的音乐素养。翻动的指尖弹出优美的旋律,给同学们带来听觉盛宴;相声、魔术轮番上场,令人惊叹。这些才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学院朗诵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朗诵节目,铿锵有力的声中抒发了我院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为祖国贡献力量的雄心壮志。节目接近尾声时,主席团成员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看着自己的代班在台上表演,新生们热情高涨,因观摩到学长学姐们不为人知的一面而激动不已。

本次活动我院学子们积极表现,用才能征服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但同学们却不觉疲惫。这不仅是一场表演赛,更是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熟悉的联谊活动。只有相识相知,才能更加团结只有相互团结,才能共同进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数统学子们共同携手共创出更加美好的数统未来!


作者:颜建雄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