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金融数学系与华泰期货共建实习基地正式签约

20211118,我院金融数学系与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其盐城营业部举行了共建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有:盐城市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吴洋华泰期货盐城营业部总经理王鹏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超、金融数学系主任曹洁、金融数学系教师张荣等。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华泰证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华泰期货在全国已设立了41家营业部,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其业务规模名列全国行业前列。

我院金融数学专业紧跟国家金融强国发展战略,依托省重点建设学科数学学科和省统计科学研究基地,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实际,以培养现代金融领域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办学宗旨,以协同育人、校地融合为办学特色,积极与地方金融机构共建专业实习基地,着力构建校内校外协同育人培养模式,不断完善职业能力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切实提升学生的执业胜任力。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可以为金融数学专业学生提供专业见习、专业实习的平台,而且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激发学生专业兴趣、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

 

 

  者:曹  

  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