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旗飘飘
团旗飘飘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111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通榆校区主楼B108室组织“赓续百年初心,奋进复兴历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团课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宣讲员钱天恩同学主讲,我院逾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主题团课围绕“百年伟业,一个根本”、“三次飞跃,十条经验”、“两个确立,十三个总结”、“展望去路,携手征途”这四个方面展开。在讲台上,宣讲员同学依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为在场的各位同学声情并茂地传达了全会精神。在讲台下,学生代表们认真做好宣讲活动笔记,将宣讲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归纳,力求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团支部和支部每一位青年团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这次宣讲活动是我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学习教育的良好开端。我院分团委将依据共青团中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示,缜密布置,扎实推进,加强学习和感悟全会精神,以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分团委的重要政治任务。

 

 

作者:颜建雄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