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2022银行春招备考分享会”

为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310日晚上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在线收看了2022银行春招备考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如信考试中心马恒源主讲。在直播中,马恒源从考情分析、网申标准、通关策略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不同毕业生进行针对性分享,让毕业生轻松应对银行春招。同时,他为同学们展示了网申的三大核心以及十大高分点,使毕业生可以获得多家笔试机会。最后,他为大家介绍了提炼关键信息等备考技巧,帮助毕业生短期高效复习。

通过本次直播分享会,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银行春招趋势变化,解决了报考时出现的难题和困惑,有助于提高毕业的应聘能力。

2018级张梦雅观看了本次直播后,深有感触:感谢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通过此次分享会,我学习了许多有关笔试和面试的技巧,相信这一定会对我未来的就业有很大帮助。

 

 

作者:朱  艳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