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331日下午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飞,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参会。

会上,左飞就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毕业生人数大幅增加、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双减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深入分析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强调要在充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多方协同,充分挖掘资源,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就业指导为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提供助力。他提示2022届毕业生:要认清形势,积极就业;要找准定位,关注线上招聘;要拓宽视野,争取更多机会;要发挥优势,高效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让毕业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当前就业形势,开拓了学生的就业思路,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有效推动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朱  艳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