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召开系部室主任线上会议并部署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48日晚,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工具,在线上召开春学期系部室主任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系部室主任、部分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特色发展”主题,紧扣学校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根据学院及各系部的自身条件进行了任务分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首先对学院的总体目标任务做了详细的解读,姜院长指出各系部科室要细分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目标任务要争取落实到教师。师范专业的中期检查、金融专业的综合评估,要提前谋划,专业建设思路要开阔,在科研上要打造我院数学学科特色,构建良好的科研文化,在人才引进方面要利用好盐城市的人才政策,在科研团队协作和创新上形成合力。

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对学院的年度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系部的专业建设要注重人才培养的成效,要明确专业建设和发展的落脚点是人才培养质量。系部要着力提升学生对专业认可度和凝聚力,各系部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做好专业的顶层设计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的做好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要建立契合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根据相关工作,对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任务分解,并同各系部室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学院年度的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系部明确了相关的任务目标后,今后的工作开展指向性更强,目的性更明确,对系部的发展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接下来我院将会继续通过组织研讨、召开座谈等形式,加强系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努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  

审核:张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