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毕业生心理调适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心理健康素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等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12日晚上19点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由中国矿业大学心理段鑫星教授主讲的同心抗疫,向阳而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抗压前行,未来可期”为主题,旨在调适毕业生就业心理。讲座中,段鑫星老师指出,疫情之下的毕业生面对着巨大的就业压力,出现了迷茫、焦虑、“躺平”等各种情绪。她提示毕业生们要远离“三高”“三大”“三不”“三低”,从现实角度出发,认真看待就业形势,脚踏实地、突破自我,实现就业。通过线上的沟通交流,毕业生们认识到只有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就业技能、抓住每个机会、冲出“舒适圈”,才能从根本上缓解就业压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心理问题,关心学生就业情况,通过多途径为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此次活动改善了疫情之下毕业生的就业心理,使得学生并对未来规划、前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和准确的定位。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