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就业公益直播课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地准备面试各环节,助力毕业生求职面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417日晚上7点组织线上收看了以“如何应对求职面试”为主题的就业公益直播课。

直播课由全国就业指导培训专家、资深培训师、咨询师李春雨讲授。李老师从人力资源的角度,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面试的基本逻辑、实践策略和应对方法,指导毕业生在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掌握实战技巧,获得理想的职业机会。通过与学生们进行线上的提问与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时也使学生们明白了主动研究招聘单位用人需求的重要性以及准确把握招聘岗位考察重点的必要性,增强了毕业生求职面试的信心。

此次就业公益直播课,对毕业生更充分地准备求职面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帮助毕业生进行合理自我定位,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能力。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