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纪委廉政教育资料汇编

427日上午,数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线上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了学校纪委廉政教育资料汇编。会议由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左飞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校纪委廉政教育资料汇编中高校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党委书记接玉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靠前指挥,深入师生一线,及时帮助师生解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为夺取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数统人的一份力量。

 

作者:左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