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统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云”初赛

为帮助学生对今后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意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云”初赛。

 

初赛前期,数统院进行线上动员宣传,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和要求。经过初次筛选,共有12位同学成功进入线上预答辩环节。答辩时,选手们满怀激情的讲述着自己对今后人生的规划,用精彩的PPT描绘着未来的蓝图。每位参赛选手陈述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和职业规划书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选手们应对自如,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临场反应能力以及职业发展目标的清晰定位。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答辩有三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评委对优秀作品做进一步指导,从职业规划书的排版、逻辑,演讲的语速、语调等方面为参赛选手提供客观的改进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参赛作品质量。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的交流平台,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