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统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帮助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数统院20224月开展了就业创政策宣传月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向毕业生们讲解了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就业服务政策,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自主创业政策,“三支一扶”、“黄海明珠政策”等各种政策,使得毕业生们了解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助学贷补偿政策、基层就业户口档案政策等。活动还介绍了教育部推出的系列就业服务,包括岗位信息服务、就业指导服务、签约及去向登记服务、就业去向查询反馈服务等,拓宽了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184樊淇沅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就业政策宣讲,我对基层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坚定了我毕业后投身国家基层事业的决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积极组织宣传相关政策,号召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此次活动加强了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帮助毕业生打开就业思路、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