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

为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用好大学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正确自我定位,数统院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举办主题宣讲活动,开展生涯规划教育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生涯规划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希望18级能够“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充分就业”,19级懂得“强化应用技能、培养创新能力”,20级学会“明确学习目标、打好职业基础”,21“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学业”。活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理念,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

 

提供平台举办竞赛,强化生涯规划教育

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交流平台,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对未来的规划,更好地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提高数统学子的创新能力。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线上举办集体答辩,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和点评,选手们应对自如,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对人生奋斗目标的清晰定位。

 

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生涯规划教育

为推动我院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大力宣传盐城“黄海明珠”人才计划、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和政策、自主创业政策、应征入伍政策、权益保障等政策措施,帮助毕业生及时、全面了解各项促就业政策,落实毕业生的生涯规划及职业发展。

 


数统院将继续开展生涯规划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普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与知识,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