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5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院引发了热议。

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表示,共青团是在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成立的,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与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走在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的最前列,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坚定理想,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真切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和真挚问候,感触颇深,我们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才工作的殷殷嘱托,继续引导青年学生不断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担负时代重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左飞表示,将以“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工作导向,以“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精神信标,团结青年、组织青年、动员青年,带领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菲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将坚持为党育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嘱托,引导青年学生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实际行动践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辅导员颜建雄表示,作为一名专职团干,将心系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在平时的工作中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在对学生的关怀里传递温度,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学生党员潘浩文在观看直播后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饱含着对广大团员和全体青年美好未来的期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自觉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在奉献祖国、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学生会轮值主席季宏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昂人心,我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还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出力量,在历史的华彩篇章上画出属于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张文菲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