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统院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5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此次发布仪式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主题。发布仪式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我国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介绍了杨晓帅、吴书香、张可20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他们有的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有的坚守三尺讲台传授知识,有的钻心科研事业攻克技术难关,还有的投身抗疫一线、扎根边疆、监测农产质量安全,穿梭在各个基层地方......20名毕业生用行动诠释了“以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报效祖国”,是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最后,节目组为20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颁布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用亲身经历讲述了投身基层、服务群众、报效祖国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发布仪式,激发了同学们对扎根基层的热情,引发了学生对自己未来生涯规划的思考。218班苗蕃蕊同学深有感触地说:“观看了发布仪式,我将来会对基层工作有更多的考虑,响应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畏艰难险阻,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责任这是当代大学生应当承担的使命。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