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巡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5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组巡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崔刚,招生就业处处长、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海燕,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

会上,崔刚代表校党委通报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并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崔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二是坚持巡视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和要求。要对标巡视要求,全面准确理解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坚持效果导向,充分彰显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三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格落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强化制度执行,树牢法治思维、制度意识,把规范化、法制化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始终,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巡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巡察过程的精准和巡察反馈结果的高质量。四是坚持“四个融入”要求,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融入”要求,充分发挥校内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要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指导,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接玉芹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巡察组表示诚挚欢迎,并做了三点表态:一是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配合,有效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闻过即改,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巡察整改推动标本兼治,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师生代表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动员会后,校党委巡察组听取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近三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巡察工作有关安排进行了沟通。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