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统院组织收看“创业江苏 创圆梦想”讲座


进一步传播创业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62414:00组织学生在校收收看以“创业江苏 创圆梦想”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正高级工程师、江苏罗化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罗雪方主讲。

 


讲座开始,罗雪方老师讲述了她在中国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随后提出参加这类创新创业大赛能扩大知识面、锻炼演讲能力,同时可以对自己的能力有更明确的认识。最后,罗雪方老师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根据个人性格选择就业或是创业;第二,若是选择就业,不要在不同的行业中频繁跳槽;第三,若是选择创业,则需要根据市场选择一个合适的创业方向,打好未来框架,制定短期和长期计划。

通过罗雪方老师的讲座,数统院学子对如何选择就业创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就业创业方向有了跟明确的规划。数统院将继续重视就业创业教育,将理论和实践将结合,使学生高质量就业、浓兴趣创业。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