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江苏恒超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数统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31日下午,数统院党委副书记左飞、副院长王超率队赴江苏恒超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商谈。统计系主任李万斌,信计系主任徐春明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江苏恒超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锋、销售总监朱贵衔接待了一行人员。杨永锋带领参观了融合感知科技展厅,并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主研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等,尤其是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优势。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左飞、王超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践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未来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此次企业调研走访活动,加强了校企沟通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作者:徐春明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