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31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接玉芹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文章。
    接玉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接玉芹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拼搏。我们全体教师要通过顽强拼搏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并时刻保持清醒,保持自信,增强拼搏本领提升学习主动性,对各种风险挑战做到胸中有数。  

接玉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上,还集中学习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作者:尤华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