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3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主楼B106举行了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培训及学习要求。数师224班施林倩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玉芹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在新时代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与祖国共同的进步中,书写下最动人的青春故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