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数学大事记
数学大事记

数统院2022年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大事记

2022张勇老师被评为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2022孙慧慧老师被评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2022沈明广、黄元直两位老师被评为江苏省双创博士

2022刘立华老师被评为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

2022年任颜波、张丽萍两位老师晋升教授,曹洁、徐万江两位老师晋升副教授。

2022年李治平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弱双曲流的遍历性的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2022年李治平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部分双曲流的遍历性研究获得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2022年李新华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新时代高校谈心谈话三全育人实现路径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辅导员专项)项目立项。

     2022年李治平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部分双曲流的稳定遍历性研究获得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

      2022年孙媛媛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数字经济背景下江苏省绿色全要素生产率提升路径获得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2022年朱艳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高质量发展背景下高校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研究获得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项)项目立项。

      2022年孙媛媛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数字经济背景下盐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效果的测度研究获得盐城市自科软课题项目立项。

      2022年李万斌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基于直报数据分析的企业研发基础能力提升路径研究、周燕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科技创新促进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统计测度研究、孙媛媛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数字经济背景下技术创新助力盐城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路径研究,获得盐城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2年潘海林、史雪荣老师共同主持申报的课题“‘双减'政策下初中生学习状态实证研究,戴风明、王超老师共同主持申报的课题多源数据融合技术在义务教育评价改革中的应用研究分别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立项。

      2022年王超老师作为共同主持人主持申报的课题培养推理能力的小学数学实验教学的课例研究获得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四期课题立项。

      2022年学院新增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盐城市智能检测与识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学院与学校沿海院共同成立盐城数字经济研究院

2022年潘海林等老师撰写的《盐城市双减政策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李万斌等老师撰写的《到海上放牧建水中粮仓”--关于发展现代化海洋牧场的调研报告》、吕以茜老师撰写的《全域化推动盐城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区建设对策研究》获得盐城市领导批示。

2022年白倩等老师撰写的《盐城在中国市级政府财政透明度排行榜位次比较分析及对策研究》入选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研究室)《调查研究》。

2022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中期审核,金融数学专业通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成功续报江苏省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2022年姜海波老师、张勇老师负责的数学类专业平台课程群教学团队获批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

2022年史雪荣老师负责的《解析几何》课程、陈莉老师负责的《线性代数》课程获批校一流课程培育项目。

2022年李治平老师的《数学分析(1)》课程获批校第四批课程思政立项建设项目。

2022接玉芹老师负责的劳动铸就梦想、实践创造未来项目,张爱武老师、孙媛媛老师负责的统计调查与分析项目获校级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立项。

2022年曹洁老师获省微课比赛一等奖、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一等奖、省基础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校微课比赛一等奖。袁兰兰老师获校中青年教师会讲比赛二等奖,张文菲老师获校中青年教师会讲比赛三等奖。

2022接玉芹老师的《西方经济学》课程、李万斌老师和黄元直老师的《时间序列分析》课程、李万斌老师的《多元统计统计分析》课程、曹洁老师的《衍生产品定价》课程、接玉芹老师的《宏观经济学》课程、崔蓉蓉老师的《数值分析》课程获校双语课程认定。

2022年韩诚老师、李万斌老师指导学生分别获校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潘海林老师指导学生获校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孙慧慧老师、陈莉老师指导学生分别获校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郭曙光老师等的毕业论文指导团队获校优秀毕业论文团队三等奖。

2022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见学院网站。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