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江苏省高中数学教学名师盐城中学李生校长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618日上午,江苏省中学数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盐城中学李生校长在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208教室,精彩开讲“2021新高考数学卷评价与解析”报告会数统院12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李校长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李校长对新高考的历史进行了追溯并分析预测未来走向,对新旧高考试卷真题结构进行了对比;既有2021新高考数学试卷的宏观解剖,更有对每道题的具体分析。他讲真题,不单就题论题,而且还深挖命题背景与拓展延伸;他讲解题,不单说方法技巧,还深究解法发现过程与以及解题拓展,并举一反三,解析问题的本质所在。这是一次难得的优秀报告,受到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和交口称赞。


李生,江苏省盐城中学副校长,中学数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苏州大学硕士生导师,盐城师范学院兼职教授,江苏省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盐城市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高中数学教学、高考数学命题、数学解题与数学方法论等研究。

 

作者:段志贵

审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