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盐城市第一中学教务处潘龙生主任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1116日,盐城市第一中学教务处潘龙生主任应邀为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开设了以“核心素养视觉下高中数学错例的剖析与探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科技与产业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主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教授主持,全体19级师范生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209教室参加了讲座。

潘龙生主任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与研究成果,从错题的来源、成因与对策等多方面出发,详细为我院学生讲解了师范生教学问题。讲座中,潘龙生主任以椭圆方程的标准方程为例,结合学生错题实例分析,指导大家如何引导学生思考问题,特别是如何培养学生探索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学习能力,而且帮助自己对以后即将从事的教学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将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文菲

审核:姜海波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