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南京审计大学林金官教授为我院作线上讲座

2021123日下午,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南京审计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官教授应邀为我院开设了以“某地高校人才引进待遇的统计建模与分析”为主题的线上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20192020级统计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林金官教授以某地高校近五年人才引进待遇数据为研究对象,详细展示了统计建模与分析过程。报告分别用单指标模型、带跳单指标模型、自适应带跳单指标模型等拟合人才引进待遇数据,并进行了理论分析。该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大家对回归分析和统计模型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林教授与大家围绕模型中变量的选择、权重的确定、统计方法的选择与比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不仅开拓了视野,而且对统计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作者:孙媛媛

审核:姜海波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