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近一个学期教学基本功训练,我院侯允等六名师范生迎来了他们人生的高光时刻,在202215日结束的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六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侯允同学获一等奖,王政、王孟娇、张雨濛、张露、胡文驰等五位选手获二等奖。这也是我院师范生连续第五次在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是教师站稳讲台的必要条件,为切实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帮助师范生更快成长,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施以及评价环节充分考虑师范生未来就业要求,围绕教师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情意等内容进行课程设置,为师范专业素养发展保驾护航。备赛期间,以刘耀斌教授为首的教练组在训练过程中全情投入,做到“在专业上引领,在行动上示范,在情感上影响”参赛选手。数统院领导能够设身处地为选手考虑,定期与选手进行交流,积极解决各项困难,创设良好的培训环境,确保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

未来,数统人将以更强的斗志,更多的行动投入学院事业发展,期待数统院的学子们更多精彩的绽放,让我们一起期待数统院明天更美好!

 

作者:潘海林

审核:张  勇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