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531日下午,数统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数统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出席本次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左飞主持。

党课上,左飞以“知纪明规懂法,扣好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党纪法规教育。他指出,在大学生中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对青年大学生形成正确职业观、价值观至关重要。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重申了党纪法规红线,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项纪律。勉励全体党员争做党纪法规的宣传员、遵纪守法的示范员、纪法执行的监督员。

党委书记接玉芹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深情寄语,希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做到:听党话,跟党走;顾大局,做实事;明纪律,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守初心,有担当;亮身份,护旗帜。

最后,接玉芹、左飞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表达了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要以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左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