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数统院举行市工程中心揭牌仪式

2022717日,“盐城市智能检测与识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卢东祥江苏省工程中心评审专家仇成群教授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院长姜海波、党委副书记左飞、副院长王超相关专业系主任部分教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姜海波院长主持。

 

卢东祥代表学校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学院能加强中心功能规划与作用发挥,在学科和学院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中心建设。

 

揭牌仪式结束后,卢东祥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校企融合、科技副总、横向课题以及知识产权申报等方面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联系企业,推进产学研融合,共同申报科技产业项目,与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共建产业平台。随后,仇成群教授介绍了省级工程中心评审工作中的经验,并给我院未来申报省级工程中心做出了指导。最后,与会人员就高校如何开展与企业融合发展进行了热烈研讨

本次活动对今后进一步促进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把学院的科研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徐万江

审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