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工作安排,9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海燕,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巡察组成员李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

数统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校党委巡察组关于巡察我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通过走访调查,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接玉芹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和剖析。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等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紧扣主题,直击问题,逐条对照,逐条检查,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

刘海燕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务实,对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表示了肯定。

接玉芹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数统院党委将坚决落实巡察提出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推动标本兼治,提高学院党建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申硕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颜建雄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