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横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9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通榆校区教学楼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横向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党委副书记左飞,副院长张勇、王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接玉芹主持。

会上,接玉芹和姜海波分别作了讲话,介绍了学校横向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学院上半年横向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再次学习传达了学校横向科研工作的相关政策及其重要性。王超阐述了横向科研工作对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助力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横向科研工作的申报流程、环节和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统一全院教师思想、进一步推动学院横向科研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明晰了职责,对我院横向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孙媛媛

审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