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9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了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21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顾继玲教授,江苏省盐城中学校长、正高级教师李生,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作雷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教授,副院长张勇教授、王超教授,段志贵教授和史雪荣教授参加,评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由评审组组长李生主持

 

姜海波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拨冗参加评审会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王超介绍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开题的相关要求全体研究生分别就研究课题一一作出汇报,汇报内容包括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可行性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学生汇报,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对课题研究作了指导。最后,李生对本次研究生开题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我院与基础教育研究专家的交流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者:沈明广

  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