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秋学期党课培训暨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10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秋学期党课培训暨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飞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左飞围绕“知纪明规懂法,扣好‘第一粒口子’”主题,开展党课培训和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宣讲,从“为什么要向大学生开展党纪宣讲”出发,阐释了面向大学生开展党纪法规宣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围绕党纪法规红线,以生动、具体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纪法规的具体含义,强调要树牢遵纪守法意识号召全体学生争做新时代遵纪守法好表率,做好党纪法规宣传员、遵纪守法示范员、纪法执行监督员。

筑拒腐防线,树廉洁新风。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党纪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生纷纷表示将把党纪法规当成永远的“戒尺”时刻警示自我、规范言行,以切实行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