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921,我院在主楼B103举行了2022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支部书记张文菲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培训及学习要求。金数218班李天宝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我;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作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理论底蕴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努力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和爱党爱国爱学习的热情以火热的青春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