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中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和成功率,20221018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生物药物与检测技术研发团队负责人药学院张华教授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专题讲座讲座院长姜海波主持。

 

 

 

经验分享环节,张华从四个方面两个角度详细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经验,进行详尽的讲解和梳理答疑互动环节,我院教师纷纷就自身在撰写申请书时遇到的疑点、难点和痛点等进行咨询,张华一一给予详细答复,现场研讨氛围浓烈,大家深感受益良多

最后,姜海波作总结发言张华教授百忙之中拨冗来我院传授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讲座不仅十分精彩,而且讲述过程循循善诱、生动有趣且满怀真诚,希望我院教师学习到申报经验深度消化吸收全面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提高了我院教师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写作水平,也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

 

 

 

 

  者:胡晓阳

  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