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领导巡学旁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0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巡学旁听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学习会。

会上,接玉芹领学了人民日报客户端《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新华网《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等资料。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学习视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党委副书记左飞,副院长张勇、王超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

于建江听取学习体会、查阅相关资料后,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心组学习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注重实效,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坚持学在先、做在前,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二是要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重点和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铸魂育人,建强学院基层党组织,打造学院工作品牌和亮点;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巡学旁听,并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尤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